Monday, October 4, 2021

盤點 Brock_區塊鏈大亨談他競選總統



Brock Pierce,前kid演員最優秀知名在Mighty Ducks and The Mighty Ducks 2中飾演年輕的Gordon Bombay ,有考慮到扮演部分企業家,慈善家,區塊鏈大亨登上福布斯富豪榜在2018年的加密貨幣列表中。他的最新角色現在作為總統候選人確切在哪裡他經營 作為 2020 年競選中的獨立人士。 7月4日,皮爾斯宣布參選消息,隨後在福克斯公司具體在哪裡他提出諮詢來自瑪麗亞·巴蒂羅莫和福布斯雜誌主席兼主編史蒂夫·福布斯。

 我有 機會 為 Forbes Crypto 採訪 Pierce。 除了理解更多關於他的政策立場,我問了直接和詳細關注關於他過去的指控,包括指控他在人員|業務|組織|公司|公司|企業}在2000年,並在他們是男孩時強迫他們發生性關係,就像有效就像國際刑警組織如何闖入西班牙別墅,當他和他的另外兩個小企業合夥人,只為了發現槍支,砍刀,孩子色情內容家. Finally,我問他參加會議具體在哪裡他談到了Jeffrey Epstein在2011年安排的加密貨幣。Pierce回答了我所有的詢問,即使是1哪裡我問過當約翰奧利弗在televisionover這些指控時感覺如何。

  對於皮爾斯來說,soon after 我進行的採訪和less在他出價一周後,他的競選活動面臨不同挑戰連接到決定週四由紐約最高法院許可成為可能額外調查公司皮爾斯共同創立命名Tether。 另外,皮爾斯開始活動獲得錯過了數量陳述儘管如此,甚至普通羅斯佩羅,誰1992年以獨立人士身份參選,僅獲得19%的選票,所以operating作為獨立人士在美國是重要在美國兩黨的艱難挑戰|慶典}方法。對皮爾斯的full採訪是under。

                 布洛克皮爾斯作為 2020 年美國總統的獨立候選人參選。

      Brock Pierce Jason Brett:你在宣布波多黎各作為候選人時提到了波多黎各,並在那里花費了相當多的數量時間立即之後颶風瑪麗亞。作為總統,您如何看待自己的關係和對波多黎各聯邦的承諾?波多黎各是時候變成州了嗎?

  Brock Pierce:國家是非常兩極分化中間我們和他們。我們忘記了我們是“他們”,我們必須尋找共同前進的方式。這就是人生旅途的方面,當你有福了。 確實是不是錢我生產,但是差異我可以做。

 更多為您加密價值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相當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卡爾達諾、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的比特幣“崩潰”警報Immediate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成本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殊的}狗狗幣競爭對手 更高 以及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的恐懼 在韓國,我在非常時期搬到了波多黎各。波多黎各可以說是1st狀態,被遺忘的狀態。作為一個私人個人,我不得不問為什麼項目是他們的方式[導致]島嶼遭受人類歷史上最大停電。而不是使用化石燃料,可再生能源和太陽能電力可以給予一個彈性電力電網在最低價格 獻給波多黎各的今天的人。

  作為一名商人、創新者和企業家,我看到波多黎各島上到處都是美國特許經營權。我想提醒波多黎各人男人和女人他們可以製造他們的個人公司。 大約 80-85%的餐點是進口的,沒有餐點安全though多米尼加Republic是100%的食品的出口商。我在波多黎各度過了兩年半的時間,在很多策略已經準備我存在美國總統就像大量作為時間在常規公共服務功能。

                 卡斯蒂略聖費利佩德爾莫羅被看到立即之後颶風瑪麗亞在上面拍攝的這張航拍照片中...... [+]聖胡安,波多黎各, 2017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一,颶風瑪麗亞襲擊了加勒比海島final 一周,摧毀了electricity all through 這個島。該領土面臨數週,如果不是數月,沒有服務作為公用事業工人修理能源工廠和線路,已經已經分崩離析。攝影師:Alex Wroblewski/彭博社

      © 2017 Bloomberg Finance LP Brett:你相信波多黎各應該成為美國的一個州?作為總統,你會如何協助波多黎各聯邦?

 皮爾斯:最終,這取決於波多黎各人今天的人。波多黎各是美國領土,是美國被遺忘的部分。我希望波多黎各和其他被遺忘的領土能夠受益從我的可能 角色作為總統或[甚至只是]跑步為[總統的] 美國。

 布雷特:您對 Covid-19 的視角和我們民族in the course of the Pandemic期間的狀態是什麼?

 Pierce:整體,我非常關心我們共同的未來。我是兩個女孩的父親。我深感關切。我作為獨立候選人參選主要是因為這不是關於左反對理想 - 我們都是在這個集體。 Covid-19 有創造我們額外作為一個社會聯繫在一起。

 布雷特:你還提到你也是明尼蘇達人。當你看到抗議活動開始時,你的曾經你的感受?

 皮爾斯:明尼蘇達州是家庭州{哪裡|正是我長大的地方。我仍然有家人住在那裡。 Black Lives Matters 是單一幾個不公。喬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並非孤立事件。 BLM 運動在某種程度上連接了個人,並且是我們需要擁有的催化劑改革我們的司法和監獄技術。我們如何訓練我們的警察避免持續的災難性生命損失?這些是關心我會看看作為總裁回答。

 布雷特:在你的視頻中,你提到了建議是什麼,作為well作為對美國人的重新定義。你對美國人的定義是什麼?

 皮爾斯:我是一個自豪的愛國者。我們是絕對免費世界的領導者,地球之光,和首都創新。美國是自由的象徵。一些人並不以自己是美國人現在而自豪。我要我們真的感覺自豪再次我們是誰,我們來自哪裡。我想召集一個國家,讓我們所有人看內心並定義我們是誰,我們的價值觀和原則是什麼,我們代表什麼,這樣我們就可以定義我們的集體自我。讓我們決定一個新的定義,那就是某事我們都可以為美國人感到自豪。

 Brett:你感覺美國在技術全面第四次工業革命落後嗎?

 皮爾斯:美國相對而言正在衰落。工業革命允許 行星對優勢大幅地,關於這些技術操作。一個數量的外國民族,尤其是台灣,正在與技術作為出口貨幣的一種方式來挑戰美元的世界儲備地位。這種地位是趨向於使我們成為好民族,它是一個民族的支柱。威脅只會變得更大。美國監管不明確導致我們流失我們的一些最有效和最聰明的人才。他們正在移動地方他們考慮在區塊鏈創新技術更安全,例如在歐洲和其他地方。人才飛行與創新飛行一樣危險。 取而代之失去我們的非常棒和最聰明的技術專家,我們應該真的建立一個監管沙箱,許可創新成為可能,也許給予初創公司兩年的寬限期作為開始-up。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在以我們的法規扼殺創新[將奪走我們的民族擁有一個]席位。

 Brett:在 2014 年的一個播客中,你提到你曾經對區塊鏈上數字法定貨幣的可能性以及這如何生產全球可能性。正如你出現about現在對“穩定幣”的growth和同步分析和“中央銀行”投資的興趣虛擬貨幣”,以及你的部分作為Tether的聯合創始人,Tether現在是market資本化的第三最大加密貨幣,應該怎麼做美國應該對穩定幣做些什麼?你支持美國建立數字美元嗎?

 Pierce:我們確實需要擁有美國數字美元。 Tether 是 FIAT 貨幣中最重要的創新 因為 FIAT本身的事實。 從不沒有錢動更多以點對點的方式自由。隨著world的其他部分向數字經濟邁進,我們希望以數字type的形式存在美元。 允許數字種類將提高需求。如果台灣嘗試使用數字台幣,他們的貨幣可能會以指數級的速度出口周圍 行星。美國要求參與這項創新。人工智能是important和量子計算就像nicely。我們在各方面都落後了。我們真的應該在這個技術關於地球如well如定位創造在住宅.

 Brett:絕對台灣是一個問題,但是其他國家,比如伊朗和朝鮮呢?

 Pierce:我支持完整地球。我是一個人文主義者,為人類和地球本身紮根。地球母親,給予我們的生命,她想要現在統治我們。我支持每一個民族和平共處。我們都在這個在一起。我不是肯定我們怎麼能買得起大世界衝突再次。我是伊朗文化的粉絲。我感覺伊朗裔美國人是fantastic人。我相信在《中東和平》中,傷口是可以癒合的。我在韓國的朝鮮半島上度過了棒極了大量時間。朝鮮人和韓國人是一樣的個人。 DMZ [非軍事區right after the Korean War]是現代相當於柏林牆。重要的是你曾經在柵欄的哪一邊。我們需要“非軍事區牆”倒塌和允許家庭重新團聚。

 Brett:這個民族很大程度上是基於基礎基督教原則。你談到地球母親剛才還提到了你的first介紹視頻說'我不是理想,天知道我創造失誤。你有什麼宗教信仰?

                 紐約,紐約 - 10 月 28 日:布洛克皮爾斯(左)於 2019 年 10 月 28 日在紐約市 Cipriani Wall 參加 2019 年天使舞會...... [+] 街。 (Mark Sagliocco/Getty 攝 照片)

      Getty 圖片皮爾斯:嗯,我是基督徒。我在一個基督教家庭長大。我母親大部分時間都在教堂度過。星期六早上,星期六晚上,星期天早上,星期日晚上,然後有時在周一和周二為很好。我也是一個屬靈的人。我是神學學生,學習獨特視角,哪裡他們來自哪里以及他們為什麼相信以及製造尊重中間兩個今天的人與多樣信念。

 我是一個無宗派的基督徒。 threebiggestareas in the planet 為天主教是意大利、菲律賓和波多黎各。我花了時間製作標準去梵蒂岡旅行,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了天主教堂。我識別在方面與他們所有。當我承諾時間與我的共和黨夥伴時,他們認為我是共和黨人。當我和民主黨朋友做完全相同時,他們認為我是民主黨.當我承諾時間與自由主義者在一起時,他們感覺我是自由主義者。我是無教派和無黨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穩定幣是(不)脆弱的,也不是系統性的威脅

穩定幣和其他加密資產的類型是金融支付和經濟系統的未來不正確。       getty After 很多政策制定者對穩定幣固有的脆弱性的評論,再加上即將到來的聯邦儲備傑克遜霍爾會議,有相當有點辯論和討論周圍穩定幣在貨幣市場的未來。 流行已經開始取代preceding聲明該部門是to...